close

好像發現自己為什麼總是沒自信的原因

雖然在愛情上對自己沒自信是我本來就有的毛病

 

是因為你總是喜歡開玩笑說我都沒在動腦

小個到我這會變笨嗎

 

 

你以噗噗的身分說 小個到那邊都變聰明  說我老是呆呆的

這個話題  好像是我們一直以來不變的相處模式

我也都沒有太大的反彈

因為我知道你只是講講  只是開玩笑

 

 

但是今天在去宜蘭回來的路上

我發現自己的內心  其實是有些在意的

 

 

就像一個故事

一個年輕人問一位老太太這一生最在意的是甚麼

老太太說~他其實很在意他的先生  總是叫他不識字的

雖然他的先生只是講講  並沒有惡意

卻在他的心上慢慢的留下傷口

 

 

 

你一直都好聰明  對甚麼東西和事物的反應和發現力都好靈敏

總是知道自己要追求的是甚麼

這樣的你一直讓我好驕傲

 

 

相對於你之下  一直都覺得自己好渺小

總是想要快快變聰明  追上你的腳步

想要成為一個和你相匹配的人

 

 

常常會在想~你到底喜歡我甚麼呢?

每次問你  總是得不到答案

 

這樣呆呆的我真的是你想要一起走一輩子的人嗎?

你的愛好內斂

不習慣把喜歡和愛說出口  也不習慣擁抱、牽手

要好認真好認真的看  才會發現

所以才會想從你口中問到答案吧?

 

也許只是想要得到多一點點的肯定吧

 

 

和我在一起你是開心 幸福的嗎

 

 

 

 

因為看了鴨子的文章~和鴨子聊過後

我開始想要靜靜的感受你的愛

開始想要真正的了解你

 

總是包容你~不習慣說出我不喜歡的地方

到底是因為愛  還是只是我的不夠勇敢?

 

真實的那個你,真的會是我愛的那個你嗎?

還是我愛的只是我美化後的你?

 

 

 

你老是無奈的說我東西亂丟

老是丟東丟西的

或是總是拖拖拉拉

到最後一刻才動作

然後默默收拾我闖的貨

這是你的愛

 


細細觀察   希望有一天  我能很有自信的說   大寶就是喜歡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icky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