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男孩和女孩相約的那天,

第一次覺得時間過得那麼漫長。

 


晚餐時間兩人開心的聊天,

聊學業、聊生活、聊感情

卻始終不見男孩開口,

女孩忍不住的開口問:欸你不是說今天有話要和我說?

女孩滿臉期待的看著男孩。

男孩:喔!我只是要問你幹嘛打那句話啦!

這樣的回應,

澆熄了女孩的期待,便和男孩說她累了,想回家了!

 

原本男孩想請女孩吃飯,

但女孩和男孩說了一句,我只讓我男朋友請客的!

聽到這句話的男孩不再堅持著要請客。

 

 

 

 

在騎機車去公車站的路上,

女孩一路默默不語,

男孩察覺到女孩的反常,

轉頭問:你怎麼都不講話,心情不好喔?

女孩:嗯!因為有人是笨蛋。

就這樣,兩個人一路沉默到公車站。

 

 

 

女孩的心裡覺得好委屈,

不管我怎麼明示暗示,你都不肯開口。

大概你沒有那麼喜歡我吧!

原來從頭到尾都是我的一頭熱。

女孩只想要快點回家,

趴在床上大哭一場,把心裡的委屈的發洩出來,為這場單戀劃下句點。

 

 

 

到了公車站,

女孩把安全帽拿給男孩,

悶悶的說了再見,轉頭想走,卻被男孩抱住!




男孩:其實我都知道啦!

聽到這句話的女孩嘟著嘴,瞪著男孩!


「唉喲!你不要瞪我啦!

你的msn暱稱的大木頭是我,

罵的笨蛋也是我,

那天FB上說想要學倒立還是因為我嘛!」男孩說

 

「只是我很混,我怕你之後會因為我的不認真常常生氣

然後是班對,這樣以後吵架怎麼辦?

……

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男孩緊張的解釋了很多,

只是想讓女孩不生氣。

 

 

 

女孩覺得好氣又好笑,

依然默默不語瞪著男孩

〈都喜歡上了,不然你要我怎麼辦呢?〉

 

 

 

「又瞪我,但是我又沒有很好,長的也沒有很帥,

你怎麼會喜歡上我?

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其實就維持著這樣也沒關係呀!」

 

 

 

「吼~你到底要不要開口啦」

 

 

 

「你要當我女朋友嗎?」

終於等到男孩開口的女孩,

肯定的點著頭,大聲的說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icky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