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後幾天,

女孩開口問男孩:「你到底甚麼時候喜歡上我的呀?」

 

 

「喔!就十月初的時候啊!

  那天在研究室念書,你不是開口問我能不能順便載你去公車站!

  我第一次碰到女生這樣開口耶!

  所以就猜你應該是喜歡我,

  然後就開始注意你,

  就喜歡上你了!」

 

 

 

「那個時候還沒有好不好,

  只是單純不想搭802回家,

  因為要等好久,

  剛好你住在新埔,

  剛好你有騎車,

  我才順口問問的」

 

 

 

 

原來...男孩對女孩的喜歡是來自一場誤會

這...也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icky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