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們的差距越來越大

你的世界離我好遙遠

我就像是一個小孩   進不去你大人的世界

 

 

我了解的你是退伍前的你   

退伍後的你我越來越不懂了

還是這才是真正的你?

 

 

每次聊完觀念上的問題後

總是會讓我悶悶的?

你好像想讓我快速長大

也許是因為我還沒進入社會  還待在單純的學生生活裡

所以很多想法  總是很天真

留有美麗幻想的粉紅泡泡不好嗎?  為甚麼一定要戳破它呢

 

 

覺得悶  是因為我無法理解你的想法

覺得悶  是因為感受到我們之間的差異

覺得悶  是因為我的想法總是被你打回票

覺得悶  是因為你對我很重要

你卻說我太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

如果只是一個陌生人  我又何必那麼在意呢?

因為重視你  所以你的一舉一動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這樣不好嗎?

如果有天當你無法再影響我的心情的時候   代表著你對我已不在重要

這樣  就是你想要的嗎?

 

你說  不是這樣的   

之後出社會後我就會懂了

 

 

 

是因為我把你看的太重要  所以讓你感到很有壓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icky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