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上升和下降代表成長的步調

         前進和後退代表兩顆心靠近的速度

隨著你的快速上升,我開始慢慢的向後退

我們之間的距離 好像又變大了

 

 

 

今天意外的聊到你在思考要不要去澳洲走走

因為住 和交通都不用錢

又有熟悉的朋友在

然後你說~你一定在想我又沒有和你商量吼

我說 對!但是我贊成或反對也不會影響你的決定不是嗎?

你說  是的

然後我悶了  不說話了

你說  我的反應和你想的一模一樣

我說  說了你的決定也不會更改不是嗎?

你說  對!

然後補了一句是因為家庭環境不同的關係

 

 

好大的一個shock

雖然你的答案在我的意料中

但還是難過了

 

很複雜的心情

從一開始的生氣到難過

雖然這件事還沒發生  也不一定會發生

卻讓我開始猶豫   我真的不知道  你未來的藍圖有沒有我

如果有  那為什麼你完全不用考慮我的意見和我的心情?

          那為什麼我的想法完全無法左右你的意見?

 

我要的  只是一種尊重  一種被重視的感覺

而不是只是單純的被告知

越來越不確定  我在你心中站有多大的位置

 

 

我知道要溝通  但是我真的好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icky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