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

又過了半年,怎麼還在迷網自己到底適不適合 要不要繼續念博士班

 

其實心裡有很強烈的聲音告訴自己"你不適合'

但是...這會不會是另一種的逃避?

因為看到自己能力的不足,

所以下意識的想逃跑?

 

 

對學術研究沒有太大熱誠的我,

到底當初為什麼會一路往上念,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一路上都有貴人相助,很順利的我就念上來了

另一個原因 應該是父母的期待吧

大家都覺得我很適合,我也努力的滿足大家的期待

但是...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修"進階英文寫作"這門課,

最一開始只是想要加強我的英文,

但是卻讓我看到台大的學生和其他學校學生的不同之處,

大家對自己的未來都很有目標,

會去想我的寒假要幹嘛?

找事情讓自己做,不白白荒廢

以他們為標準,我大學四年應該是完全的虛度吧

 

 

這個世界還好遼闊,

不想要把自己侷限在這個小小的世界,

想要到處去走走看看  開闊自己的視野

希望有一天,我會有勇氣忽視大家的期望

勇敢的做我自己

 

 

 

不念博士班,應該也不會怎麼樣吧?

現在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應該也不算太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icky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