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和洗三溫暖一樣。

 

 

大寶從澳洲回來了,

早上才剛下飛機,

中午就跑來和我吃飯。

明明不是甚麼大節日,

卻很大手筆的吃了茹絲葵,

還收到人生第一個名牌包-COACH。

收到的當下有點驚訝,但又很開心。

總覺得兩個人還是一樣的甜蜜,

也許大寶去了澳洲,很多想法都有了改變,

之前的事情一定會有所轉機的。

 

 

結果...送我到永寧捷運站的時候,

又聊到了之前的那個話題,

大寶還是覺得他再浪費我的時間。

因為他未來想做的工作風險很大,

很容易成功,但是一旦失敗就粉身碎骨了。

他可以賭他自己的人生,但不能連我的一起賭。

我問他:你為什麼認定我只能和你一起享樂,不能一起吃苦。

他說他不是覺得我不能和他一起吃苦,

而是不敢賭上我的人生。

雖然像現在這樣很好,那未來呢?

 

我說,為甚麼不能讓我陪你呢?

如果你把我們兩個視為一體,能不管你未來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要一起承擔不是嗎?

為甚麼對我這麼沒自信,認定我不會等你,不能和你吃苦?

他說:那是他個人的問題,總之他不能賭上我的未來

也許我覺得像現在這樣很好,但等到我30幾歲呢?

那個時候我一定會後悔

 

我問他:你的未來規劃裡有我嗎?

他說他沒有想的那麼遠,

但是如果他成功的話有我,失敗的話沒有我

他說如果他成功的話,他會過著像一般人一樣的生活:結婚生小孩

但如果失敗的話,他會選擇一個人

 

 

我又和他說,我不覺得你未來不會成功阿!

依照我對你的了解,你是一個就算失敗也會爬起來的人

你不可能讓自己一輩子都失敗

他說對,但是他不能保證從失敗到成功的過程會有多長

所以他還是覺得他再浪費我的時間

 

再來,因為他再來想要全力拼事業,

會忙到天荒地暗,會忽略我沒時間陪我

這也是他覺得他在浪費我的時間的原因之一

 

他說他的情感面希望我等他,但是現實面告訴他 他再耽誤我

而他的理智贏過了感性。

所以最後他和我說,希望我們維持這樣的關係直到過年後

這段期間,他不會妨礙我交朋友

有更好的對像出現,他會祝福我

 

他指的關係就是

我們現在不是男女朋友,因為男朋友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太有約束了

但是還是可以講電話和約出來吃飯,也可以抱抱和親親加上去他家

是比朋友更親密的朋友

總之,不是陌生人

 


雖然他把決定權交給了我,

但是我覺得他已經做好分開的決定了吧

因為在談話的中間我有和他說

不管,你之前就把是不是我男朋友這個問題交給我決定了

所以決定權在我手上

他和我說,他覺得應該把決定權給我,又覺得讓我決定是錯誤的

因為我不夠理性

所以就強制做了"我們維持這樣的關係直到過年後"的決定

會不會過完年後就宣告結束了?

 

 

好奇怪的關係,

是因為太喜歡所以選擇放手,

還是因為不夠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icky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