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口氣把心裡話都說清楚了

也在陰錯陽差下懂了你想分開的原因

你們家的狀況真的太複雜了

也許分開對我們兩個都是最好的決定吧

這應該也算是好聚好散吧

 

或許是因為是最後的最後了吧

或許是因為你已經不再是我的男朋友

所以沒有負擔  所以不再害怕

因為...也沒有甚麼可以失去的了

所以想到甚麼說甚麼

你也變成了有求必應的土地公

只要不是太過分的要求你都會答應

就連我任性的要求你  以後見面還可以抱抱

你雖然為難  但還是答應了我

這次...你應該不會在食言在黃牛了吧

感覺...好像又更了解了你一點

只可惜~時間已經太晚了

 

 

謝謝你告訴我,原來我在你心中的份量比我想像中

謝謝你,在我最後哭的時候  溫柔的抱住我  問我怎麼又哭了

謝謝你這三年的陪伴,讓我成長了很多

 

 

再來,就要開始一個人的生活了

不必再去在意你又和誰傳line

不必擔心你到家了沒  

不必煩惱今天約會要穿甚麼

不必再把時間留給你

不必在隨時注意手機有沒有未接來電

不必出門報備

 

 

只是...從兩個人到習慣一個人生活  需要多少的練習

只是...要把這三年和你的回憶 一件一件摺起來  把心裡那個屬於你的位置清空   需要多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icky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