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你的一番談話,

了解了原來你的想法沒變,

或者說,

"靠自己"已經是你更深蒂固的座右銘,是很難改變的了。

有點難過,

因為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成為你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希望你偶爾可以依賴我,讓自己喘口氣。

 

 

也許...兩個月後真的就該畫上休止符了吧!

如果選擇一個人是你的選擇,

那我會放手祝福你,

不再強迫你接受我的想法。

只是心裡多少還是會覺得很遺憾吧!

 

 

 

真的很希望,有個人能夠好好照顧你。

就算那個人不是我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icky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