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應該是確定要自己一個人過,

沒有人幫我慶祝了吧!

 

眼看就是明天了,

你沒有提出任何的邀約,

還是不要抱著任何的期望吧!

 

不停地明示暗示,

你都沒有任何的反應,

讓我好失望,

但又愛面子的不肯直接問你:欸...明天你有要幫我慶生嗎?

這樣顯得我好厚臉皮。

畢竟...我現在甚麼都不是

只是"好朋友"。

 

 

腦中不斷幫你想過很多理由,

是因為你最近忙搬家太累了,

是因為你本來就不注重生日(但你知道我很重視不是嗎?

是因為前天才剛見過面,

搞不好是要給我一個驚喜!

 

但卻有一個聲音小小告訴自己,

人家搞不好就是不想幫你過生日啊!不要再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還是不要製造太多粉紅泡泡吧!

一旦泡泡破了,會很痛很痛的!

 

 

 

九月來臨之前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個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icky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