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把自己藏起來,

你會找到我嗎?

 

 

 

每次只要你出現,

喊我個幾聲,甚至連喊都沒喊。

我總是會忍不住乖乖跑到你面前。

所以以上是個無解的問題。

 

 

 

但是,

還是好想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把自己藏起來,

你會發現我不見了嗎?

你會知道我躲在哪裡嗎?

你會因為我不見而著急嗎?

你會努力的尋找我嗎?

 

 

好想好想把自己藏在小小的角落裡,

不被任何人發現的秘密基地。

卻又渴望著有人會找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icky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