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練習第二步

  換掉手機桌面

  改掉聯絡人暱稱

  變更手機密碼

 

 

每次要用手機前,

總是會習慣用舊的那組密碼。

就像我還沒習慣你不在是我男朋友的事情吧!

不過...總有一天,

我會習慣解鎖時下意識按新的密碼,

會開始慢慢享受一個人的生活的。

 

 

不懂,你現在每天的line是代表甚麼呢?

還是充滿著只有我們才懂的默契和語言,

但是少了點關心。

是你在慢慢的一點一點放手嗎?

還是只是你自私的想享受我的關心卻又不想盡男朋友該有的義務和責任呢?

 

 

 

其實~我又何必想那麼多呢,

你怎麼想已經不再關我的事了,

因為從你決定放手的那一刻,

你就不再是我的大寶了。

 堅定自己的心~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icky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