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身邊的人說"他只是目前腦袋沒有想通,等到他想通的時候我們就會復合了"這種話感到莫名的憤怒。

他想回來的時候我就一定要接收他嗎?

為什麼連身旁的人都覺得我被他吃死死的

 

 

其實現在相處模式也沒甚麼變,

只是頻率變低了和少了報備。

我不再常主動找他了,

大部分都是她傳line或是打電話給我吧!

今天他打給我沒接到,打回去~他還帶點小小抱怨說:有人都不接電話。

然後又玩起了打賭遊戲。

這樣的關係又是甚麼呢?

 

 

忽然覺得,為什麼我不是說分手的那個人?

忽然覺得,他是不是早就篤定我不會主動說分手?

忽然覺得,他是不是還不想被束縛住,卻又眷戀著愛情的美好?

 

 

不知道是對自己生氣,還是對他生氣?

為甚麼總是無法對你狠下心?

你這個可惡的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icky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