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分手了,

看到你和那個女的去吃飯,

還是覺得很討厭。

第一次這麼討厭一個女生...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她

知道別人有女朋友,

卻又沒分寸的打那些話,

不過...我想 你大概不覺得怎麼樣,

也不會去和她提吧!

因為你覺得沒甚麼。

不過提與不提,

也不是現在我能管和應該管的了,

該好好管的是我自己的心。

 

 不再想去試探甚麼,

或多說甚麼,

因為是與不是又怎麼樣呢?

 

 

討厭自己又被你制約~

討厭心情又因為你有起伏

 

 

每次當我覺得自己很幸福的時候,

老天爺就會把他收走~

果然一點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nicky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